《夏恩教育》被評為 《香港十優教育品牌》- 2021年2月

/《夏恩教育》被評為 《香港十優教育品牌》- 2021年2月

《夏恩教育》被評為 《香港十優教育品牌》- 2021年2月

夏恩長期專心致志提供優質教育的努力,終於獲得了社會的認同。於2021年2月,夏恩教育(Shane Education) 被網媒 Smark B TV 評選為《香港十優教育品牌》。

獲得評選後,香港夏恩董事總經理馬漢忠先生於同年3月31日接受前 TVB藝員林夏薇小姐專訪 ,並於訪問中暢談 夏恩教育的品牌價值,以及夏恩的教育體系為小朋友 所帶來的實際裨益。

有關訪問視頻,已上載於Smark B TV 及YouTube 頻道。

夏恩的使命是傳播知識、弘揚正面價值,並以其優質的教育體系和方法,使學生培養自主學習的動力,冀在鞏固學業基礎,提升學校成績之餘,也著重品德修養,並最終都成為品德兼備的人。

By | 2021-06-08T17:00:29+00:00 June 8th, 2021|本地動態|0 Comments

About the Author: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