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恩優勢

/夏恩優勢
夏恩優勢 2019-02-24T17:45:33+08:00

正確選擇

夏恩擁有逾40年的國際教學經驗,十分了解學生的學習心態。夏恩教育香港學生度身訂造的課程,能準確掌握學生的需要,並能讓老師依照個別學生的需要作合適調整,令學習變得輕鬆。香港課程的內容豐富有趣,既多元化,又能緊貼年輕一代的日常生活,令學習不再乏味。

根據夏恩在世界多個地區的辦學經驗,學習動機是決定學習效果的最重要因素。夏恩的課程,正是為提升學習動機而設,並非一般全球通用的普及課程可比擬。

與時並進

夏恩教育的專家明白,新一代成長於互聯網與移動通訊無遠弗屆的社會,新的科技正為社會每個環節帶來方便,也為教育領域帶來了新方向。夏恩教育洞燭先機,投資在各項科技,讓學生能愉快地享受學習的樂趣。夏恩剛推出的Spelling Bee 英語學習手機應用程式(Apps),讓學生可以隨時隨地善用閒暇,輕鬆便捷地學習英語。在未來的日子,夏恩會繼續探索更多的科技應用,不斷提升及優化教學內容,促進學生的學習效果。

有效學習

芸芸學子要吸收大量的學科知識,教育方法和形式便必須不斷地革新。若要令學生在短時間內涉獵大量知識,亦能保持興趣盎然的話,選材就必須豐富多變,才能切合學生實際需要,而且只有讓學生以適合的進度循序漸進,才可令學生保持學習意慾。夏恩教育的課程內容包含大量富時代感的題材,設計上配合香港學制,按學生能力讓其自學自習,是一套強而有效的學習系統。學生若能持之以恆,假以時日,學業必然進步。

因材施教

良好的教育是要兼顧毎一位學生的獨特性。夏恩教育課程的角色,是要協助學生超越自已,發展潛能,並建立良好的根基。因此,夏恩教育的課程,是按學生能力和需要編排和實施。夏恩教育富經驗的導師,會按學生的能力編排作業,以達致因材施教的效果。參考過往的經驗,家長對子女的期望有時與現實存在差異,反而會對學生的學習造成不必要的障礙。有時按部就班,效果反而會更有保障。

夏恩教育的課程,是一套有系統的長期學習計劃。羅馬非一天建成。只有通過持續學習和長久沉浸,才可彰顯其效果。

品牌評價

夏恩英語英商學生閣集團除了獲英國皇室嘉許外,亦獲得英國文化協會及Education UK的認證,被評價為「優良學校」。台灣天下雜誌的專家,曾將夏恩英語評為「教學成效第一」品牌。英商學生閣集團英國也同時營辦老師培訓課程,受訓的老師,有不少都到了英國文化協會服務。

入學需知

夏恩教育歡迎家長到就近教室出席家長說明會,聽取導師對夏恩教育方法的講解,以及分享對教育子女的心得。入學前,毎位學生都會先完成一份學術評估,以確定開始學習的出發點,導師亦會樂意解釋學術評估的結果,以及到課堂學習的具體安排。

未來發展

 

夏恩教育的團隊努力不懈地追求卓越,將會定期提供更切合學生需要的新課程。請家長密切留意網站的更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