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盟夏恩

/加盟夏恩
加盟夏恩 2019-02-25T14:19:58+08:00

教室角色

夏恩教育的導師,在取得資格確認後,便可以特許經營模式開辦教室,向社區提供服務。正式成為前線的合作伙伴後,夏恩的專業團隊,會向導師提供各種支援和諮詢服務,協助導師營運優質教室。

夏恩教育的導師,除了須要熟悉課程設計和教室運作外,還須要向家長及學生提供適當的輔導、向公司報告學生學習情況和依時繳交專利費用。

招募流程

夏恩教育的導師須擁有認可大學的學位和良好的語文及數學基礎,熱愛小孩子,並誠意投身於教育工作。歡迎曾營運或協助營運特許經營之教育中心的人士提出申請,成為夏恩教育的導師。

有志人士可在網上提供簡單資料或直接致電總公司Shane Corporation Hong Kong Ltd. 查詢,其後會有專人聯絡申請人。所有申請人的個人資料,公司會絕對保密。

常見問題

Q: 甚麼年齡的孩子適合入讀夏恩教育的課程?

凡3-16的本地學生,都適合報讀的課程。

 

Q: 我沒有從事教育工作的經驗,是否可申請成為導師?

申請人的教育背景,以及對教育小朋友的熱忱,是較為重要的考慮因素。只要願意履行夏恩教育導師的義務,又願意持續學習,都可提出申請。導師須積極研習夏恩教育的教材,總公司亦會定期為導師提供營運方面的培訓。

 

Q: 導師有哪些責任?

作為教室的營運者及負責人,導師亦是總公司與家長和學生的橋樑,故此必須要與總公司和家長保持良好的溝通,當然也要給予學生適合的指導。

 

Q: 開設教室需涉及多少投資?

開設教室的前期費用主要是用於裝修、傢俱、租金,以及申請教育牌照所涉的費用。具體數字因情況和地區而異,詳情可向總公司查詢。

 

Q: 是否有途徑更深入了解夏恩教育

只要提出查詢,總公司會有專人向你詳細解釋夏恩教育的課程和營運模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