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教育

/生命教育
生命教育 2019-03-04T11:05:10+08:00

多元文化

夏恩教育確信:真正的優秀學生,均是才華與品德兼備的。只有如此,他們才有能力應付未來的挑戰,成為社會的棟樑。夏恩教育的課程內容,充滿着人文色彩,同時也是多姿多彩的。夏恩的教材加入色彩繽紛的元素,象徵夏恩對多元文化的追求,吸引學生學習的興趣之餘,也為了培養學生的包容與情商。

全人發展

科技的進步,為社會帶來方便,亦為經濟帶來動力。同時,進步也令實用主義抬頭,驅使社會發展得日益功利,結果是帶來了人際間和國際間不斷的紛爭。有見及此,夏恩教育在語文科目的設計中,特別加入人文倫理的課題,一方面是嚮應香港教育局要求於教學中加入「品德情意」的元素,另一方面希望令學生能愛護自已、保護環境、珍惜大自然以及建立對他人的同理心,冀成為地球村的一份子。夏恩教育希望能夠為全人教育盡一點綿力。

全人教育乃教育之最崇高理想,其內容十分豐富。各家的理念大體可歸納為:自由思考、健全人格、責任倫理、人文精神,重點是在宇宙萬物中,確認自己的人生目標、意義、方向,令自己能充分發揮潛能,成為對家庭、對社會和對世界的一個積極參與者,為人類的和平作出貢獻。

社會責任

為了讓大部分學生都能受惠於夏恩教育的課程,來自綜援戶家庭的學生,可獲得學費優惠。詳情可向附近教室查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