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ne Spelling Bee APP於2018年初開始啟用

/Shane Spelling Bee APP於2018年初開始啟用

Shane Spelling Bee APP於2018年初開始啟用

Shane Spelling Bee APP 是一個由夏恩英語研發製作,提供學生練習英語單字的實用APP,這個APP透過圖片、聲音讓學生練習單字拼串比賽,除了加強串字能力外,英語聽力技能也在練習的過程中得到不斷提升。此外,APP擁有練習跟挑戰兩種模式,讓學生經過不斷的練習後,可以挑戰自己,累積積分。
如果您是夏恩英語的學生,您將可以免費下載全部共11個級數,還在等什麼,立刻到Apple Store或Google Play下載練功吧!

Shane Spelling Bee APP讓學生可以隨時隨地善用閑暇,輕鬆便捷地學習英語。在未來的日子,夏恩會繼續探索更多的科技應用,不斷提升及優化教學內容,促進學生的學習效果。

By | 2019-02-24T20:31:25+00:00 February 12th, 2019|歷史資料館|0 Comments

About the Author:

Leave A Comment